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云浮市云安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5303007172390W/2024-00009 分类:
发布机构: 云浮市云安区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4-01-11
名称: 聚焦“百千万工程”|云安区民政局到挂钩联系村开展村庄清洁大行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聚焦“百千万工程”|云安区民政局到挂钩联系村开展村庄清洁大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1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打造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1月10日,云安区民政局组成两个工作组分别到挂钩联系村镇安镇石坳村、旺洞村开展村庄清洁大行动。

  图片

  行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对村内道路杂草杂物、房前屋后乱丢乱放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向附近村民宣传村庄清洁的重要意义,引导他们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主动参与到清洁行动中来,积极营造村庄清洁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云安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