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长者助手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慧政务    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信息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浮市云安区融媒体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公告

云浮市云安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云浮市云安区融媒体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本次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考生须知》《考生应试流程图》见附件23

三、面试地点和时间

面试地点:云浮市云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地   址:云浮市云安区永安道云安中学西侧约60

面试时间:2024417日(星期三)下午14:30开始

四、面试报到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417下午13:30-14:00到达考场报到。凡在开考前30分钟(即41714:00前)没有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考生须凭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报到,证件不齐或未带证件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参加面试。为避免考场附近交通拥堵,建议考生尽早到达考场。

五、结果查询

考生的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到候分室领取。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unan.gov.cn/index.html)公布考生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含加分)×40%+面试成绩×60%

如同一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该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由招聘单位另行组织面试。



附件:附件1:考生面试安排表.xlsx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3:考生应试流程图.xlsx



咨询电话:0766-8638981

投诉电话:0766-8613151


云浮市云安区融媒体中心    

2024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号: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030200001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