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长者助手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慧政务    IPV6

云安概况

1994年4月5日,国务院批准成立地级云浮市,原县级云浮市辖区改设云城区,区境属云城区。
1996年1月,云城区分设云安县。2003年8月13日,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将茶洞镇与托洞镇合并,设立石城镇。
2014年9月9日,经国务院同意撤销云安县,设立云浮市云安区,将云浮市云城区的都杨镇划归云安区管辖,以原云安县(不含前锋镇、南盛镇)和云城区都杨镇的行政区域为云安区的行政区域,区人民政府驻六都镇。同意将原云安县的前锋镇、南盛镇划归云城区管辖。云安区辖六都、高村、白石、镇安、富林、石城和都杨共7个镇。 [详细内容]

版权所有: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号: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030200001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