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长者助手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慧政务    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首页 > 本地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安区召开2024年民政工作会议

  3月26日,云安区召开2024年民政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23年度全区民政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云安区副区长,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伍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区民政系统和民政工作者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区关于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抓落实促发展,不断提高民政工作水平,细化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民政作用,多管齐下,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积极主动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用心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要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标准,深化改革创新激发民政发展动力,夯实保障基础,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见效,不断开创云安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各镇分管民政工作领导、民政工作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区民政事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号: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030200001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