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长者助手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慧政务    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首页 > 本地新闻 > 各镇动态 > 正文
梁玉莉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培育工作

  3月4日,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梁玉莉率队到高村镇、白石镇,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1310”具体部署,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培育工作,纵深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区领导谭淑毅、梁金龙参加调研督导。

  在高村镇石牛村委,白石镇云磴村委、石底村委,梁玉莉一行走村入巷,实地察看村庄沿途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认真听取镇、村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为典型村培育接下来工作计划把脉定向。

  梁玉莉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培育工作,准确把握“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培育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立足优势资源,突出重点、彰显特色,以典型示范引领全面进步,加快形成一批有辨识度、有影响力、可复制推广的典型项目;要坚持基础整治和建设提升并举,在前一轮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巩固的基础上,系统抓好旧房危房清拆、绿化美化、农房风貌等提升工作,全力推进“三线”整治工作,推行禽畜集中圈养模式,因地制宜打造有本地特色种植的“四小园”,着力构建“看得见美景、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为有序推进工作提供坚实基础;要积极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百千万工程”互助工作队作用,积极向身边群众做好宣传,引导外出乡贤、热心村民等内生力量主动参与到“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培育工作,提升群众对“百千万工程”的知晓度、参与度,争取得到群众的支持、配合、参与,营造共推“百千万工程”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号: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030200001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