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长者助手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慧政务    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首页 > 本地新闻 > 各镇动态 > 正文
云安区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4月9日上午,云安区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文明办主任会议及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敬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扛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不断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锚定全年工作重点,勇担新的文化使命,聚焦凝心铸魂、主题主线、文明培育、以文化人、风险防范、网络赋能,着力提升理论武装的感召力、舆论宣传的引导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塑造力、文化事业的驱动力、意识形态的政治鉴别力、管网治网的向心力,不断开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部门联动聚合力、正风肃纪提效能、强化本领建队伍,为做好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举行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业务培训。

  各镇党委分管宣传文化工作领导和业务骨干,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区文联、区社科联、区融媒体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云浮新区(高新区)、区直及上级驻云安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号: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030200001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