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长者助手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慧政务    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首页 > 本地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
云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报告会 学习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内容

  3月22日,云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专题报告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的文件精神,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全区领导干部切实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助推云安高质量发展。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梁玉莉,区委副书记、区长、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国才出席会议。

  报告会邀请云浮市审计局法规审理科科长彭雄作题为《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彭雄结合云安实际和有关案例,重点从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效、审计的主要内容、领导干部履行责任不到位的案例等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进一步推动云安高质量发展进行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自觉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自然资源资产保护。要严格遵守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做好资源环境管理约束性指标工作,对照审计评价指标体系持续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云安区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经得起各方的检验。要以“高、实、严”的态度,坚决落实好自然资源离任审计工作,着力创建全区良好生态环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

  区在家四套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副处干部,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镇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办、区府办、区政协办正副主任,区委办副主任,区纪委副书记,云浮新区(高新区)、区直和上级驻云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成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号: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030200001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