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长者助手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慧政务    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首页 > 本地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
云安区举行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3月25日,云安区举行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帮助年轻干部成长提速,为推动云安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游志锋出席开班式,并就“如何争当一名优秀中青年干部”与学员们交流共勉。

  游志锋指出,年轻干部阳光青春活力,是云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最富有战斗力的干部群体,是云安未来发展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方向,要快速茁壮成长起来,在学习上持续用功,在工作中持续用力,为推动云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担当。

  游志锋要求,全体学员要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优秀中青年干部。一要对党忠诚,做一名信念坚定的中青年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勤于学习,做一名能力过硬的中青年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永无止境地学习,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在知识和能力的日积月累中,做“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沟通”的复合型干部;三要锐意进取,做一名担当作为的中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研究谋划,主动思考部署,努力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与决心,以全局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和创新思维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四要廉洁自律,做一名干净干事的中青年干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做到心中有戒、干净干事,努力在提升修养、激发内功、增强本领中行稳致远。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来自各镇各单位的40多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培训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突出抓好年轻干部政治训练,综合运用理论讲授、案例教学、社会调研等方法以及创新运用翻转课堂等教学方式开展系统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号: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030200001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