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长者助手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慧政务    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首页 > 本地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
云安区2024年民政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26日,云安区召开2024年民政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云安区副区长,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伍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民政系统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坚持源头治理,把反腐败斗争贯穿民政工作全过程,聚焦民政资金使用管理、项目建设、救助审批等民生保障各领域和环节,紧盯侵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持续纠正“四风”。要着力提升腐败治理效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始终保持零容忍震慑不变,前移反腐关口,深化源头治理,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切实开展以系统公职人员、身边人作为反面典型的党风廉政教育,加强主题教育的延伸学习,做到警钟长鸣。要不断强化党纪法规的学习,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成果。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聚焦弱势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及时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百姓诉求,以“民政温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直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分管民政工作领导及负责人,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和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号: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030200001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