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长者助手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慧政务    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首页 > 本地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
梁玉莉到富林镇开展“百千万工程”调研

  4月10日,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梁玉莉率队到富林镇南洋村,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百千万工程”部署要求,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梁玉莉一行察看了南洋村的村容村貌,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的环境综合整治、风貌管控、绿化美化等工作情况,在推进“百千万工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等。梁玉莉强调,各镇各部门要锚定目标任务,紧盯重点领域、瞄准关键环节,对照“百千万工程”考核标准查漏补缺,以“头号力度”攻坚“头号工程”,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要突出规划引领,着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扎实推进“六乱”整治、“三线”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高标准规划打造“四小园”“绿美廊道”“美丽庭院”“口袋公园”等生态景观,提升绿化水平和景观效果,不断改善提升村容村貌,打造舒适宜居、功能完善、生活便捷、治理高效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主动作为,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培育新产业新业态,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完善联农带农富农机制,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要统筹谋划、科学规划,群策群力,广泛动员群众、乡贤等社会力量主动参与“百千万工程”,完善基础设施,着力补齐民生发展短板,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区领导梁金龙、游志锋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号: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030200001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