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长者助手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慧政务    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首页 > 本地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政协考察组到云安区学习考察

  4月11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主委高岭率考察组到云安区,围绕“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学习考察。省政协科教卫体委相关负责人,市政协副主席杨东凯,区政协副主席刘爱连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和广东药科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种质资源中心,实地观摩种质资源库,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中药产业发展、加工销售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考察组表示,云安在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上的具体举措和经验做法,十分值得陕西学习借鉴。陕西具有独特丰富的中医中药资源,希望今后两地密切沟通联系,加强合作对接,推动中医药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和运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健康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号: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030200001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