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长者助手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智慧政务    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云安区、云浮新区(高新区)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3月15日,云安区、云浮新区(高新区)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聚焦高质量发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安实践。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梁玉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云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星,区政协主席房坚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凝聚团结奋斗共识,汇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发表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一系列事关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云安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行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学习李强总理指示要求,按照全国两会决策部署及全省干部大会工作安排,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加快推动云安区、云浮新区(高新区)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走在前列”。一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局之年发展成绩和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关于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关于人大、政协工作的重要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方向,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奋力推动云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云安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把准方向、善于谋划抓好突出以科技创新为牵引、以镇村建设为抓手、以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以民生建设为关键、以高水平安全为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这六方面工作任务,坚持以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守正创新、狠抓落实。三要精心组织部署,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要重点把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大力加强舆论宣传、深入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精准、持续发力,始终坚持以不变的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的誓言,努力向云浮建市30周年、云安建区10周年交出优异答卷。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安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号:粤ICP备10002912号-1    网站标识码:4453230007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030200001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